消磁王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我們只做到府現場服務

消磁王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電腦數據刪除時,通常使用「格式化軟體」或是使用「恢復光碟」來恢復到出廠狀態時,乍看之下資料似乎已被刪除,其實只是刪除了操作系統(如Windows)子目錄裡的檔案管理信息,變得讀取不了。 已被寫入硬碟的資料數據及檔案仍然是在硬碟裡,所以使用資料救援軟體或是特殊設備,便可讀取硬碟裡的資料。
 
消磁王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可以處理各種不同的儲存媒體,例如〈FD、CD、MO、LTO各種資料磁帶等〉以及電腦硬碟〈HDD〉甚至不需要拆解筆電裡的硬碟也可以直接消磁筆電裡的硬碟。
本公司採用高密度磁場專利技術,強磁穿擊垂直記錄硬盤內部達到數據完全破壞,傳統的平行記錄硬盤更是可以輕而易舉的破壞。
為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安全可靠的硬碟數據消磁,請使用我們的安全,安心,可靠硬碟消磁銷毀服務,確保客戶數據洩漏隱憂。
為因應一般消費者和企業政府機關團體不同的需求,除了消磁王硬碟消磁機銷售外,我們也提供電子儲存媒體資料消磁銷毀及硬碟消磁銷毀的到府服務。

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符合國內資訊安全法規規範:
●  財政部-金融機構單位資訊系統安全基準
●  政府單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
●  檔案管理局-機關檔案保存年限與銷毀辦法
●  行政院部門及所屬機關資訊安全管理規範


 
電子儲存媒體資料消磁銷毀標準流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xcN8Uh6i8Y
 
電子儲存媒體資料銷毀
 
數據銷毀服務申請前,請確認以下事項:
● 由於使用高磁場破壞方式,硬碟消磁後的硬碟無法被重新使用。
● 關於客戶持有的硬碟所有權,如果是以租借方式的話,需經有所有權人之許可。
● 消磁後的硬碟,如需要歸還或是報廢時請事先告知我們


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流程與結果
一. 儲存媒體消磁管理系統:
 
   透過掃描機直接掃描硬碟基本資料建立完整
      硬碟消磁明細和證明書。


 
    硬碟消磁資料刪除報表列表
符合一般企業與公家單位機關簽核表單格式

 
       
   
硬碟消磁證明書

 
        

二. 裝箱回收,請甲級環保回收商協助回收處理
 

三. 硬碟物理破壞結果

磁帶物理破壞結果
四. 提供五年消磁明細及證明書和錄影、拍照電子檔案資料備份
五. 甲級環保回收商配合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