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磁王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我們只做到府現場服務


 

創新資訊安全保密最後一道防線 信息守護者

消磁王硬碟消磁破壞到府服務 是專業從事硬碟消磁銷毀設備代理商、銷售及硬碟消磁銷毀到府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憑藉對個人信息安全銷毀市場的不斷了解以及精進,針對個資安全到各產業企業、政府機構資訊安全情報之電子儲存媒體資料消磁銷毀及硬碟消磁銷毀對策,提出完整的硬碟消磁銷毀設備銷售和硬碟消磁銷毀到府現場服務。

硬碟消磁銷毀服務對策

可以實現對3.5吋與2.5吋硬盤、LTO、DDS磁帶、光碟等介質進行專業安全的硬碟消磁銷毀與甲級環保回收配合。

硬碟消磁料銷毀對策和硬碟消磁銷毀服務流程

我們遵從美國資料銷毀協會 NAID會員準則,針對個人及各產業,包括金融業、保險業、電信業、醫院、電子商務、零售業、學校、科技業、政府公務機關團體等之電子儲存媒體設備進行硬碟消磁銷毀標準到府服務。

個人資料保護法已於2012年10月正式上路

從個人到各產業、企業及政府機關團體針對個資安全的最後一道防線您準備好了嗎?

企業、政府機關、團體您注意到了嗎?
  1. 您的儲存媒體需要淘汰或報廢之前,裡面的個資、商業情報資料您有完全消除嗎?
  2.  您的電腦在定期更新汰換回收時,硬碟內的資料您有妥善的消除後再交給環    保回收商嗎?
  3. 您花了許多資源及預算在個資安全防護的前置作業,卻輕易忽略了最後一道資料安全銷毀的動作嗎?
  4. 個資法上路,您正在為如何做好安全的電子儲存媒體資料銷毀而煩惱嗎?